close

RAW    

匿名總經理的PEOPLE POWER時間來囉~  

RAW一開頭,AJ便向PUNK再度告白而且還求婚!!

這時平常只會喊 YES!!!! 的DANIEL喊著 NO!NO!NO!NO!!!

DANIEL想把PUNK趕走!

DANIEL:你才不愛她,你只是因為她是我們比賽的特別裁判所以才假裝又愛上她!

PUNK:你才不愛她咧,你如果愛他就娶她!!

觀眾:YES!YES!YES!YES!.....

PUNK:.....

而DANIEL竟然放暗樁!她跪了下來向AJ求婚!

AJ:你們的心意我感受的到,我等等想想,節目結束後我會和一個人一起離開現場,而那個人就是我未來的老公.

PUNK聽到這話嚇傻了,麥克風掉在地,這才是麥克風炸彈啊!

(叮叮)

匿名總經理發信了!

COLE這下爽到,他又可以發言了.

COLE:請你們聽過來,匿名總經理說.......看你們挺有趣的,那就幫你們3個排比賽吧!PUNK,AJ要對上DANIEL跟EVE!!

觀眾爽翻了,這真是PEOPLE POWER!然後DANIEL在那裏抱怨她才應該跟AJ搭擋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匿名總經理到底是誰??

SANTINO扮成偵探找尋蛛絲馬跡,看到了JERICHO問道,

S:你是不是匿名總經理啊?

J:你有什麼證據~哼?

S:哼?

J:哼?如果其實是你的話咧?哼~~?

S:哼?....等一下,如果真的是我的話......喂!!算了,看來不是你.

 

SANTINO也太扯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原來是你!

就在民調做出的比賽,COLE VS THE KING之時,COLE想偷拿椅子攻擊,結果DQ了,但他拉出來的不是椅子,

是HORNSWAGGLE!!而且他還拿著筆電,然後收信用的筆電就跟著叮叮叫.

這下找到匿名總經理了,原來就是HORNSWAGGLE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最終所屬......

就在AJ他們的雙打賽之後,抉擇的時候到了.

DANIEL:AJ走吧!我們去結婚!

PUNK:我不想傷害你,AJ.我不像他是想利用你去贏得WWE冠軍.我決定一句謊話都不說,即使我可能會在MITB輸掉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會跟你結婚的......

可是至少我在乎你所以才會老實跟你說啊.

AJ沉默了,她哭著走向前.

啪!!

她對PUNK賞了耳光!

雖然PUNK很生氣但也只能忍住.

DANIEL:你看!我才在乎你!來吧!過來!

AJ笑了笑,也對他賞了耳光.

AJ似乎崩潰了,她喊著YES出了場.

接下來AJ的戀情會怎麼發展呢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藍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